研究指出,全球數位原生廣告投放金額將在 2022 年達到 1.7 億美元,並從 2020 – 2025 年間擁有 372% 成長。在競爭激烈的數位廣告世界中,除了投入素材創作成本吸引消費者外,品牌該選擇什麼樣的廣告版位讓消費者「過目不忘」是非常重要的課題。消費者因接觸的廣告行銷活動而對品牌產生印象,當消費者有需求時,則會第一時間聯想,甚至聯繫最有印象的品牌進一步消費。因此,品牌必須在跨網海環境中,透過極大版面廣告格式,快速黏住消費者注意力,深化品牌故事及產品資訊!

想了解更多數位廣告與品牌策略?歡迎聯繫 OneAD 的專業服務團隊!
LINE 官方帳號:https://supr.link/S5yNd
Email:Hello@onead.com.tw

Mobile In-Read Page 飛天魔毯|原生多頁鎖屏,深化廣告記憶點

為了讓廣告在跨網海中最有機會被看到並留下印像,廣告主一般喜愛選擇大版位特性,而 OneAD 推出的全新原生影音廣告格式「MIR Page 飛天魔毯」,則同時擁有以下關鍵特質:

1. 超大行動版位

行動裝置顯然已成為大眾接觸數位資訊不可或缺的方式,在跨網環境裡,如果廣告版位不夠大,廣告資訊極容易被忽略。「MIR Page 飛天魔毯」擁有行動原生近蓋板大小呈現方式,在不影響閱讀情境中仍可確保廣告內容被消費者看到。

2. 多頁鎖屏機制

除了擁有行動超大視覺版位特性,為了在吵雜的跨網環境中提升消費者在接觸廣告時的記憶性並達到最佳延長觀看效果,「MIR Page 飛天魔毯」納入市場首創「多頁鎖屏機制」,擁有 2-5 頁滿版頁面,提供品牌更多產品資訊展演空間。廣告版位彷彿瞬間成為線上型錄,強而有力的揭開品牌訊息,創造與其他競爭對手的差異性,成功達成傳遞更多品牌資訊的廣告目的。

3. 直覺影音觀賞格式

「MIR Page 飛天魔毯」透過簡單及直覺的作動方式,讓消費者在順著媒體頁面下滑的過程中輕鬆觀賞廣告內容,在毋需導外的狀態下也能傳遞最完整資訊。

無論是影音或純 Banner素材,「MIR Page 飛天魔毯」都能助品牌做出既完整又深刻的資訊曝光!

MIR Page 飛天魔毯:原生鎖屏超大霸版 多樣產品資訊一次曝光

想在眾多廣告中展現創意,脫隱而出,成功吸引目標族群注意,「MIR Page 飛天魔毯」絕對是第一首選,即刻聯絡您的 OneAD 團隊,協助您立即打造數位品牌力。

想了解更多數位廣告與品牌策略?歡迎聯繫 OneAD 的專業服務團隊!
LINE 官方帳號:https://supr.link/S5yNd
Email:Hello@onea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