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D SuperView 串流影音廣告憑藉完整觀看特性,廣告主可確保消費者容易進入品牌說故事的情境中,自然累積對品牌的記憶和認知。而隨消費者閱聽習慣演變,專注度持續降低,唯有更精進溝通模式,才能爭取到消費者與過去相同、甚至更高的關注與偏好。

根據 OneAD 科學化的研究廣告受眾行為,發現廣告內互動元素能夠有效抓住消費者的注意,甚至提升主動參與品牌的意願。以置底廣告為例,若先跳出一段破框大動畫,消費者願意點擊「看更多」的比例,會比畫面直接出現的置底廣告高出 49%!

為了廣告主能夠持續發揮串流影音廣告最大優勢,OneAD 旗下全台最大跨網影音串流廣告產品 SuperView,與新加坡廣告科技新創公司 Wootag 合作推出「SuperView 舞 Tag」產品,加入專為滿足品牌廣告主不同行銷任務所設計的互動機制,更利用 AI 自動演算選用最適合的互動呈現,有效提升觀看體驗,進而提升品牌偏好、積極推進轉換購買,在優質流量中完成品牌溝通任務。

舞 Tag 互動元素 優化觀影行為、提升品牌偏好、提高點擊導外機會

根據 Wootag 在全球實際執行逾 15,000 個活動發現,利用 AI 大數據即時在影音廣告中增添簡單有力的互動元素,能在影片播放時再一次刺激目標受眾視覺注意,加強對品牌或產品的認知,並有效延長受眾觀看影音廣告內更多訊息至少 6 秒!而目標受眾透過互動元素和品牌在影片內進一步產生互動,更大大提高受眾對品牌的偏好。影音廣告中呈現的美好商品,透過點擊導外、或是填單留下資訊,讓影音廣告也有機會推進購買,完整消費者的廣告旅程體驗。

SuperView 舞 Tag 十二種互動展演任君挑選,滿足廣告主不同行銷任務

SuperView 舞 Tag 包含十二種全新影片互動展演格式。每種格式各自運用不同的互動元素來與觀影受眾溝通,互動元素可能是品牌 logo、產品 icon、行動號召按鈕 CTA、影片縮放、視覺轉換…等。廣告行銷人員可依各自行銷目的需求選擇不同的互動格式,讓影音廣告能發揮最大效益。

SuperView 舞 Tag 上刊示意圖
圖說: SuperView舞Tag上刊示意圖

素材準備簡易 AI 全自動優化互動成效

擁有這麼多種不同的互動元素和展演方式,對廣告行銷人員來說,最害怕的是會需要額外再多一倍的時間準備素材。別擔心,決定了適合的 SuperView 舞 Tag 展演格式後,你只需要提供 mp4 檔的影音廣告素材、logo 或產品圖,加上簡單的文字標題和敘述即可!包括影片和互動元素的製作整合,最能誘發目標受眾願意互動的出現時機、出現位置,以及圖片和文字的順序優化,全都交由 AI 大數據來判斷調整,達成最佳互動成效,為你省下大量人力成本。

OneAD SuperView 跨網影音廣告流量大 分眾內容多元豐富

消費者在網路上收看影音內容的行為是跨網海自在游走的,哪裡有吸引他們的內容,一個點擊就像任意門,行蹤遍及各大 OTT 追劇平台、新聞資訊網站和各式影音內容網站間。OneAD SuperView 是全台跨網海最大的影音流量平台,擁有新聞、追劇娛樂、女性時尚… 等七大特定主題分眾的內容流量。運用豐沛流量、大數據資料鎖定,加上創新互動元素,能協助品牌廣告在數以萬計的茫茫影片中脫穎而出。

想了解更多 SuperView 舞 Tag 的介紹和運用,即刻與 OneAD 影音廣告專業團隊聯絡
LINE 官方帳號:https://supr.link/VuAxg
Email:Hello@onead.com.tw